济太清

微风挽落花,浮云似年华

【all开】永夜的猎魔人(1)

大乱炖✔️私设多多✔️

all开汤底cb向✔️

今天爱上勤更✖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“不要仗着自己是最高指挥官就擅自下决定!把他带回来为什么不和我们商量!”安愤怒地朝暗魔吼道。



  暗魔双手环抱于胸前,抬眼轻蔑地扫了一眼安,话语之间净是不屑:“我部门的人,我爱怎么招怎么招。”



  “可是他……”“暗魔大人,我把他带来了。”



  罗素小心翼翼地推开会议室的大门,身边紧跟着一个红发的小男孩,好奇地朝里张望。



  “让他进来吧。”暗魔摆手,示意将那个红发男孩带上前来。



  “是。”罗素拽起男孩的手,领到了中央,然后恭敬地退到一旁。

  


  红发男孩显然有些不知所措,无助地看着坐在会议桌周围的人。



  最右边的是一个穿着黑色盔甲.有着一头金发的男人,正在无聊地转笔;其次是一名戴着刻有“潮”字头盔的男子,半倚在椅子上睡觉;最左边是一个拿着形状像卷纸的法杖.像魔法师一样的人;在他旁边坐着戴着眼镜.衣着朴素的男生;再过去是一位白色短发的女生,正在死死盯着他。



  红发男孩被她的眼神吓到,迅速地将目光转移到暗魔身上。



  “这就是你带回来的孩子?”路瑟饶有兴致地推推眼镜,仔细打量着他。



  “看起来不怎么样。”黑煞稍作点评,眼神流露出几分嘲讽。



  暗魔没有理会他们的讨论,只是注视着不敢出声的红发男孩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
  “开心。”红发男孩响亮地答道。



  原本正在休息的潮博士闻言忽然起身,睁眼望向开心:“开心?这家伙的名字是开心?”



  他端详了一下开心的样貌,接着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哈!没想到你把他带了回来!”



  “怎么?认识?”乐呵呵开口问道。



  “何止是认识!”潮博士一下子激动起来,“他呀,可是……”



  “闭嘴!”暗魔怒斥道。



  潮博士不满地撇撇嘴,然后故作亲切地询问开心:“开心是吗?为什么会想来这?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?”



  “我不记得了。”开心挠挠头,接着指指暗魔,“好像是他把我救回来的。”



  “救?”潮博士瞥了一眼暗魔,想起什么似的喃喃低语,“哦,是那场屠杀啊。他的确有参与,怪不得……”



  “这家伙有什么本事吗?你应该清楚我们不收废物。”乐呵呵看向暗魔,不耐烦地敲了敲桌子。



  “我明白。”暗魔站起身,抬手召唤出一个黑洞,接着地上就出现了一座巨大的石像,“开心试着搬动他,然后击碎。”



  “这石像可是有一千多斤,由最坚固的石料加工而成。”乐呵呵摸了摸自己的下巴。



  开心听话地上前,单手轻松举起了石像。然后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一拳击碎了石像。



  “异能者吗?难怪会收。”路瑟率先反应过来。



  “天生的近战手。”乐呵呵满意地赞叹。



  暗魔用黑洞回收了地上的残渣,一个瞬移站在开心的面前。



  “你愿意成为组织的一员吗?”



  像是询问,语气却不容拒绝。开心却没有察觉,一脸高兴地答应下来。



  “记住,我们组织的敌人永远只有魔,不允许任何同情与怜悯,懂吗?”



  “我明白了。”



  暗魔向开心伸出了手。开心一把抓住,激动地晃了几下,眼神中满是兴奋。



  “从今以后,你就称我为‘暗先生’,作为我的直属部下。”



  “好的,暗先生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开新坑了


不打算填

评论(28)

热度(27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