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太清

微风挽落花,浮云似年华

【暗开】重来

*暗开cp向

*微量all开cb向

*ooc我吞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英雄爱上了罪人,在吵杂的烟花声中,人们歌颂着被冠以同归于尽的双向奔赴。”












  开心超人前不久拜访了章鱼老师。


  

  章鱼老师开门见是开心超人,非常热情地将他迎了进去。“贵客啊!怎么想起来来看我了?”章鱼老师端起茶壶给开心超人倒了一杯热水。


  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十分礼貌地接了过来,手指摩挲着杯沿,张了张口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。


    

  章鱼老师看出了开心超人的犹豫,热切地注视着他:“怎么了?今天特意来看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开心超人闻言抬起了头。



  “是这样的,我想问你有没有类似回到过去的药水或者咒语。”开心超人认真地看着章鱼老师,抿了抿唇,额头泌出一层细汗。


  

  “回到过去吗?有的有的,是有这种咒语。”章鱼老师思索了一会儿。开心超人有些激动地握紧了茶杯,差点将它捏碎。

  “不过这种事拜托宅博士造个时光机不也行,为什么要专门跑到这里?”章鱼老师摸了摸他的胡子,若有所思,“是因为没办法跟他说?怕他会不同意?”

  


  开心超人只是沉默,章鱼老师明白这样就相当于他默认了。章鱼老师摇摇头站起来,渡向书架:“给你可以,不过不准干坏事。”“哪会,谢谢您了。”开心超人急忙站起身。



  章鱼老师的手在几本书之间稍微徘徊了一下,随后从中抽出一本书:“就是这本了。”他翻开书,找到了时间咒语,并将这一页撕了下来:“这咒只能用一次,干脆撕下给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接过,轻轻抚触着这古老的书页,随即对章鱼老师深深鞠了一躬,向门外飞去。“等下。”章鱼老师叫住了他,“下次一定要再来我这里做客。”“我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悄悄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在心中反复阅读这一条咒语。“开心超人,你在干嘛?”宅博士忽然出现在他身后,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有些心虚地将咒语藏了起来:“没什么。博士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,我有些担心你。”宅博士的手抚上了他的肩膀,“有什么事情要说出来,我们是一家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没有回答,只是点点头。宅博士见这样,叹了口气,不再询问,走出了开心超人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,博士,原谅我的自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抽出了那张咒语,大声地喊了出来。一道耀眼的光芒闪过,开心超人消失在了原地。


  

  宅博士听到了开心超人奇怪的话,急忙转身破开他的门:“开心超人!”却只看见了屡屡青烟和那张正燃烧的咒语。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一睁眼,发现回到与暗魔决战的那一天。转头看到暗魔正在攻击小心超人,下意识打开机翼挡在了小心超人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暗魔一愣,被花心超人抓住了时机。“花心磁力链!”暗魔被牢牢锁住,甜心超人紧随其后,用甜心泡泡加了一层防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快!开心超人!趁现在!杀了他!”甜心超人大吼一声。开心超人一下子愣住了,望望眼前刚见到不久的暗先生,眼前被泪水模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回来不就是为了暗先生吗?现在要我杀了他,怎么可能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……开心超人看看昏过去的粗心超人和遍体鳞伤的同伴,心里又有了动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是开心超人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开心超人!你在犹豫什么!快点!我们快坚持不下去了!”花心超人见开心超人犹豫,生气地大吼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像是下定决心,缓缓向暗魔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暗先生,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同样的场景,同样的话语。开心超人再一次杀了暗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眼见暗魔身体逐渐支离破碎,开心超人在他将要把自己送到碎片星,用力向前扑去,紧紧抱住了暗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暗魔有些惊讶:“开心超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就一会,就让我抱一会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  “特别新闻报道,开心超人在与暗魔的战斗中不幸牺牲……”











  开心超人杀了暗魔,开心和暗先生永远在一起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