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太清

微风挽落花,浮云似年华

【all开】所谓修罗场(1)

*all开要素

*cb.cp向随意

*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感谢各位不懈地努力,收集到的这些星之力将会为我们的实验提供更大的帮助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通过这场实验,天乐他们就都能回来是吗?以及暗先生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鲜少地拽住星冕的衣角,小心翼翼地询问。由于害怕,开心超人一直低垂着棕色的双眸,不敢抬头去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星冕并没有挣开开心超人,只是将手搭在开心超人头上,揉了两把以示安慰:“我明白你担心他们的安危。不过我们已经研究出最安全的办法,保证他们不会受伤。你信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相信!”开心超人立刻仰头,像往常一样冲星冕笑,“我最相信的就是星冕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张充满活力的笑脸和那双棕瞳中快溢出来的信任闪闪发光,星冕不由别过脸去,双颊罕见地染上绯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为什么实验对象是灵光星的五英雄和暗魔?”站在一旁的花心超人实在看不下去,一把拽开开心超人拉在星冕衣服上的手,不满地进行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星冕转过头来,看着花心超人身上快实体的黑气,眉头一挑:“为什么?因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要求的!”开心超人拍拍花心超人的手,“因为我真的很想他们,知道联盟的这一项实验后,怕你们不同意,就偷偷跟星冕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心超人有点哀怨地看了一眼开心超人,接着向星冕问:“那你怎么保证暗魔回来不会再搞破坏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再次插嘴:“暗先生其实不坏。现在暗之力已经被清除,再加上星之力,我保证暗先生不会再破坏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心超人越听越不爽:“我在问星冕呢!再说我们不是一家人吗?这事也不同我们再商量商量就自己做决定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见势不妙,急忙转身躲到小心超人后面:“就是因为怕你不同意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心超人拦住快被气疯的花心超人,回头瞥了一眼委屈的开心超人,叹了口气:“我同意他们复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!”开心超人一听瞬间抱住了小心超人,“果然小心超人最好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心超人回抱住开心超人,望向花心超人的眼神里充满挑衅。花心超人怒气值瞬间涨满,上前一个花心磁力链把开心超人扯走:“喂,你这家伙怎么想的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实验对象是开心超人要求的,并且星冕已经同意,我无法再干涉。”小心超人一摊手,抬眼看向一旁默默观察的星冕,“反正出事是由星冕负责,不对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自然。”星冕轻笑一声,摆了摆手,“你们先走吧,实验成功我再找你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再见星冕!”开心超人从锁链中挣出一只手,向星冕挥了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就算如此,我还是无法原谅你擅自决定。”花心超人松开锁链,气呼呼地向外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花心超人别生气了!我保证没有下次的!我一会就去给你买最新款的面膜,原谅我吧!我真的不会了……”开心超人急忙飞过去,浮在空中不断地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心超人默默跟在后面,慢悠悠地扭着魔方,望着二人的背影勾起嘴角:“行啊花心超人。”花心超人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回头冲小心超人吐吐舌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博士,我们回来了!”开心超人冲进宅家大门,扑向了刚从房间出来的宅博士。宅博士猝不及防地摔倒在地,有些无奈地拍拍开心超人的头:“好了好了,欢迎回来,这么大的孩子还喜欢乱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“嘿嘿”一笑,放开了抱住宅博士的手,将他扶了起来,抬头向四处张望:“甜心超人,粗心超人还有伽罗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这。”甜心超人坐着泡泡从楼上下来,“粗心超人去国防部了,没有在家,伽罗出任务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甜心超人飘到开心超人面前,从泡泡上跳下,拉拉开心超人的手:“来,讲讲什么情况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握住甜心超人的手,将她领到沙发上坐下:“是这样的,星冕他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亲爱的大哥背着我们找星冕,希望他能够通过实验复活暗魔等人。”花心超人倚在沙发后面,敷着开心超人刚给他买的面膜,简洁明了地概括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幽怨地转头盯着花心超人:“不是说好不生气了吗?”“是不生气了,但没说原谅你。”花心超人分了一片贴在开心超人脸上,“还挺舒服,你试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贴完你就原谅我!”“今晚陪我打游戏我就原谅你。”“成交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所以到底怎么样!”甜心超人见两人已经完全忽视了自己的存在,危笑地注视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甜心os:今晚就把花心超人刀进医院,然后给他煲汤滋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不久暗魔和灵光星五人要复活了。”小心超人给开心超人塞了一个不知何时买的生煎包,有意无意地看两眼浑身散发黑气的甜心超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哇谢谢小心超人。”开心超人追不及待地将生煎包塞进嘴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先不谈暗魔,灵光星五人是?”甜心超人友好地望向开心超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!我之前应该和你们说过!就是之前我去拿和平代码那一次认识的五个朋友,叫天乐,大福,帅傲,冷月,丁默。他们对我特别好,还跟你们长得特别像!你们一定会喜欢他们的!”开心超人一谈到天乐他们就异常激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场三人:不会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博士他们可以住我们家吗?”开心超人忽然想起他们的归处问题,转头期待地询问一边听一边掂量扳手的宅博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。”宅博士果断回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外三人:干得漂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他们没有地方住怎么办?”“他们可以住酒店!”“他们身上要是没有钱呢?”“那我出钱!”“住酒店也不安全啊!”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博士!真的我保证他们不会伤害别人的!尤其是暗先生!”开心超人十分认真地起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开心超人磨了近半个小时的宅博士实在顶不住了,无奈妥协:“好吧好吧,我同意还不行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博士!博士最好了!”开心超人高兴地又蹦又跳,“那我去把房间收拾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望着开心超人的背影,宅博士无奈叹气。“博士,这样真的好吗?”甜心超人有些不服气地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放眼皮底下比较安全。你们一定看好开心超人,如果发现有坑蒙拐骗行为,带到我面前,我就地处决。”宅博士掂了掂扳手,此刻战斗力足以一手一个暗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宅博士:谁也不能动我可爱的孩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期带其他人(疲惫瘫下)

评论(60)

热度(1228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